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社科联、农业局联合举办社科大讲坛

fq.fjsen.com  2016-08-24 08:35:3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9日,福清市社科联、农业局联合举办“玉融社科大讲坛”。福清市部分生态农业、休闲旅游业企业负责人到场听讲。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生态农业、休闲旅游,打造福清城市生态‘后花园’,建设泛北部绿色生态圈”这一发展战略。

当天,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承国作了题为《如何建设泛北部绿色生态圈》的讲座。他说,农村观光休闲旅游业是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并引用我国和美国、韩国、日本等地发展生态农业、休闲旅游业的例子,阐述了福清市发展两大产业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让听讲人员深有感触,受益匪浅。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社科 讲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