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融侨大酒店1号楼封顶预计年底主体全面竣工

fq.fjsen.com  2016-08-19 09:13:52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福州市重点项目福清融侨大酒店1号楼举行大楼封顶仪式。

融侨大酒店一期工程主楼建筑于1990年7月投入使用。为了适应福清城市发展需求,该楼于2015年10月22日拆除重建。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承建方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日夜加班加点,促使项目建设可控有序良性进展,预计今年12月31日可实现主体全面竣工。

据了解,新建的融侨大酒店1号楼,总建筑面积为55641平方米,客房总间数313间/套。设有豪华大型宴会厅、风格各异的特色餐厅、各类会议厅、大型地下双层停车场等。同时,绿化设计采用立体结构、内外结合手法。建成后,将为我市再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融侨大酒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