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强化服务 进一步消除工作短板

fq.fjsen.com  2016-08-18 08:45:50  郭成辉 陈丽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期以来,福清市城市管理局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决城市管理工作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消除工作短板。

该局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首支志愿者服务大队,招募955名城管志愿者,多次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五一”期间,组织近百名志愿者,深入城区5个街道主要路段、重点部位,配合城管工作人员开展清理小广告、劝导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城市管理工作。同时,制定“城管进校园”工作方案,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市容乱象,梳理难点建档登记,制定解决对策,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取缔了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的书刊、三无食品及赌博游戏摊点。市城管局还启动渣土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新模式,定期深入企业,讲解渣土运输管理规定,取得各个建设工地的积极配合,使城区道路干净整洁,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城管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