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百年赖茅高端白酒品鉴会亮相松柏岩生态园

fq.fjsen.com  2016-08-10 08:26:06  黎臻懋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c5df70d77c7657f319d76f5446bf44d3

东南网8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见习记者 薛叶发)8月6日,由贵州万乘集团携手松柏岩生态园举办的百年赖茅高端白酒推广品鉴会活动在福清市松柏岩生态园举行。

活动现场,不仅有色味俱佳的美酒佳肴,同时也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销售代表热情欢快的舞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摇滚歌手、特技演员先以一曲耳熟能详的《家乡》入场,熟悉的歌曲加上动感的旋律引起在场观众热烈欢呼。随之,“鼻子吹破橡胶手套”特技表演更是吸引了所有观众的视线,看着演员惊险的表演,观众不禁为他捏了把汗。

活动期间,贵州万乘集团为在场来宾送上美酒百年赖茅,供其品鉴,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来宾细心讲解。芳香醇正的美酒,加上热闹好看的节目,令人乐而忘返,流连其中。

据介绍,活动主推的百年赖茅高端白酒历史悠久,从生产至今备受赞誉。百年赖茅拥有独特的酿造工艺,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九次蒸煮、七次取酒的复杂生产,既是对原始、古老、传统酿造工艺的经验积累传承和创新,同时也是一项十分科学、合理,符合现代生物技术的酿酒工艺,其良好的品质被授予了重大发明专利。百年赖茅酒精浓度科学合理,易挥发物质少且酚类化合物多,是一款绿色健康的高端白酒。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