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华夏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落幕
石竹中心小学夺得42金25银25铜

fq.fjsen.com  2016-08-03 08:43:2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31日,为期3天的第十届华夏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在泉州市惠安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石竹中心小学南少林武术队一举夺得42项金牌、25项银牌和25项铜牌。

据了解,华夏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由省体育局、社体指导中心、武术协会主办,是中国十大武术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奥地利、俄罗斯、德国等10多个国家和全国各地的120多支代表队、24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为历届之最。比赛内容包括各武术拳种、流派拳术、器械等单练、对练套路,以及集体武术拳术和器械、健身功法。比赛按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

石竹中心小学南少林武术队应邀派出41名学生和3名教练员参加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的比赛。在比赛中,该校运动员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得奖率达100%,金牌得奖率达95%,经综合评定,荣获团体第一名,并获大赛组委会授予的“贡献奖”,教练陈代石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武术 大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