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建省专升本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启动

fq.fjsen.com  2016-08-03 08:38:1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福建省2016年专升本各类别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30日划定,录取办法和录取时间已确定,考生将于8月3日至9日填报志愿,录取工作至8月10日结束。

据了解,专升本志愿填报全部实行网上填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填报志愿。退役士兵、单独考试、普通类专升本志愿均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均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考生须填报与其报考类别相对应的专业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具体安排如下:8月3日8时至4日18时,填报单独考试、退役士兵、普通类常规志愿;8月6日8时至18时,填报单独考试、退役士兵征求志愿;8月9日8时至18时,填报普通类征求志愿。

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分两阶段进行,先组织退役士兵、单独考试专升本的录取,再组织普通类专升本的录取。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剩余计划转入普通类相应类别相应院校专业录取。录取办法是,先进行常规志愿录取,录取时,依类别按投档分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投档比例为专业招生计划的1:1。常规志愿录取后,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由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公布。考生填报征求志愿后,再组织征求志愿录取工作。普通类专升本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如高校仍有招生计划未完成,由高校提出降分申请(公办院校最多允许总分降10分、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最多允许总分降20分;英语单科不降分),经批准后,可按招生计划缺额的1:1,投放分数线下10分(或20分)以内、且有填报该所高校征求志愿的考生电子档案,由高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专升本录取工作时间具体安排为:8月5日16时前,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常规志愿审核录取;8月6日8时前,公布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征求志愿计划;8月7日10时前,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征求志愿投档;8月7日16时前,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征求志愿审核录取;8月7日18时前,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录取结束;8月8日10时前,普通类常规志愿投档;8月8日16时前,普通类常规志愿审核录取;8月9日8时前,公布普通类征求志愿计划;8月10日10时前,普通类征求志愿投档;8月10日15时前,普通类征求志愿审核录取;8月10日15时前,普通类降分投档;8月10日18时前,普通类录取结束。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专升本 录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