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好人”薛建波获评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fq.fjsen.com  2016-07-21 08:41:30  林翔 薛雅平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昨天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20个代表团333名党代表陆续完成报到,大会将于今天上午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记者在创元大酒店各代表团驻地看到,代表们相继来到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会议相关资料,驻地现场处处透着简约务实的有序之风。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党代会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事,他们为此感到自豪。

在龙田代表团,“中国好人”薛建波刚刚完成报到手续。原来,早在报到前,坚持“日行一善”的他还于当天上午6点前赶往东阁农场林秀美家中,为她们送上了3350元善款,希望能帮孩子去大医院治疗眼疾。薛建波告诉记者,他为自己能获评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深感荣幸,作为一名党员代表他将继续以身作则,不负众望,认真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记者了解到,为开好这次党代会,党代表参会前均广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党员群众所想所盼,以便更好地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党代会 报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