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醉酒青年躺街头 音西城管急施救

fq.fjsen.com  2016-07-20 08:23:41  郭成辉 黄剑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4日,福清市城管局音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巡查时遇一醉酒青年,及时将其安全护送返家。

当天上午8时许,音西执法中队郑从玲副队长携队友进行例行市容巡查,至虎溪路附近,发现前方三五成群的市民聚集在一起,指手画脚议论纷纷。郑从玲迅速上前查看,发现有一男子躺在地上。这名穿绿衣服30来岁的男子蓬头垢面、衣衫不整,全身上下脏兮兮,脚上的鞋子也不知去向。靠近一闻,该男子身上散发着浓烈酒气。郑从玲初步判断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于是,他一边指示队员全程录像,一边对醉眼迷离的男子进行施救。

经询问获悉,该醉酒男子前一天晚上与朋友喝酒,分散后酒意上头,迷迷糊糊分不清东南西北,晕头转向的他就席地而眠了。城管工作人员询问得知该男子住所后,便护送他回家。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醉酒 急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