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关爱单身残疾人

fq.fjsen.com  2016-07-13 08:14:2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1日,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日行一善”活动,他们带着众多爱心人捐助的爱心款和救助物品来到龙田镇上薛村残疾人薛德惠家里献爱心。

据悉,薛德惠,61岁,二级肢体残疾人,单身汉,父母早逝,很早就一个人生活。“尼伯特”台风来临前,薛建波爱心团队担心老人住的房子破旧经不起台风,便来到老人家里加固门窗。11日,薛建波爱心团队再次来看望薛德惠,不仅送上3400元爱心款,还带来一个洗衣池送给老人。这个洗衣池是东庭村爱心人士张如强赠送的,老人感到特别开心。当天,送去的还有福州维泰生化有限公司赠送的价值600元维泰钙和台湾好人赠送的5件衣服。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志愿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