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大手牵小手 快乐夏令营

fq.fjsen.com  2016-07-06 08:43:40  林明 丁建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5日,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第三期“太阳花”暑期夏令营正式开班。3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他们将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方式,为特殊孩子开展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

据介绍,这36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特殊儿童提供绘画、舞蹈、瑜伽、武术、唱歌、书法、篮球、手工艺品、科普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程,其中有颇具趣味性和启发性的团队游戏,能够帮助特殊儿童了解到更多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我们将教导孩子们平时学不到的课程,也让自己收获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志愿者林圆圆说。

据悉,从2014年开始,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已经和市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办过两期“太阳花”暑期夏令营,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短短的7天时间里,我们能带给孩子们的东西也许不多,但这些可爱的天使们却带给我们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志愿者们坦言。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特殊学校 夏令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