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fq.fjsen.com  2016-07-04 08:26:21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动员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全力推进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会议对市直系统的32位优秀共产党员、2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对市直机关的30位优秀党员、2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文化育检”等10个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宏路法庭党支部等20个“1263党建示范点”、福清侨乡报社新闻编辑部等30个“共产党示范岗”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握重点,做落实《条例》的践行者,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党性觉悟的修行者,在“两学一做”中走前头、做表率;要崇廉尚德,做优良作风的执行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主动融入,做“大福清”建设的推动者,自觉围绕市委工作大局谋思路、想问题、出举措,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党员 表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