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南岭梨洞小学: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建成

fq.fjsen.com  2016-06-27 08:39:35  林振 卢志兴 来源:福清教育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上午,“书香福建”捐赠助读公益活动暨福清市南岭梨洞小学“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揭牌仪式在梨洞小学举行。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吴选兴秘书长、福清市圣平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圣平先生一行在福清市南岭镇徐增坊副镇长、福清市南岭中心小学陈存祥校长和陈邦宁副校长的陪同下出席活动。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敬献了红领巾。南岭中心小学负责人、少先队员代表分别致感谢辞,主要捐赠方——福清市圣平机械工程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与会领导嘉宾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吴选兴秘书长和卢圣平董事长还在仪式上结合自身的读书学习经历,向全校师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随后,省教育厅关工委为爱心人士赠送了荣誉牌匾,并为“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参观了教室。

据了解,“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是省教育关工委在“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中探寻出的一条捐书与读书相促进、读书与科技相融合、单人读书与互动阅读相结合的新形式,其主要目的是为学校提供一个先进的多媒体互动阅读空间,从而推动所在学校素质教育的提升,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该项目也是省教育关工委,省读书援助协会重点公益项目,“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的建成为促进和指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构建书香校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此次揭牌的梨洞小学“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由福清市圣平机械工程租赁有限公司卢圣平董事长个人捐资5万元、梨洞村多位乡贤共同捐资5万元,其他费用由省教育厅关工委德育中心赞助而建成。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学校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