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龙江街道开展项目督查活动

fq.fjsen.com  2016-06-15 09:26:12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3日,福清市政协主席林中、副市长邓开勇带领有关部门人员,赴龙江街道开展深化“四个万家”服务活动,督查重点项目、“行动计划”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当天,林中一行实地察看了观音埔水厂及配套管线、盛荣物流、气象观测站、海西口腔医院、公路港等5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工地、看进度、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随后,在龙江街道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了留用地政策兑现、征迁补偿、坟墓迁移、管线迁改、配套道路建设等12个问题。

林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展深化“四个万家”活动,主动下到基层、沉到一线,对项目存在问题,要按照协调意见,逐项抓好落实,及时为项目业主和基层排忧解难,力促重点项目、“行动计划”项目顺利推进,共同助力“大福清”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项目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