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农发行福清市支行贷款增量位列福清银行业第一

fq.fjsen.com  2016-06-14 17:07:2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农发行福清市支行获悉,今年前5个月,该支行累计获批中长期贷款项目4个,金额19.6亿元,较去年全年审批额增长96.2%,贷款投放比年初增加7.3亿元,位列福清市银行业第一名。

农发行福清市支行是福清辖内惟一设点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主要支持粮食收储业务,提供水利建设、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化经营、农民集中住房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涉农棚户区改造等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贷款。今年以来,该支行全面融入上级行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责,充分发挥农发行政策性独特作用和优势,稳步推进了中长期贷款业务的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银行 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