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志愿者走进福利院 与小朋友欢庆“六一”

fq.fjsen.com  2016-05-31 08:31:4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福清市龙田镇一些哥哥姐姐自发组织前往位于龙田镇的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那里的小朋友们,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据悉,这些哥哥姐姐在上午就联系了蛋糕店,并自己出资买材料,请蛋糕店店员指导,亲手制作蛋糕。虽然过程有些复杂,但他们学得很认真。经过近1小时的烘烤之后,精致味美的34个小蛋糕出炉了,随后立即送往市社会福利院,分给福利院里的17位小朋友和另外17名福利院院民。他们每人得到一份小蛋糕,显得很开心,都说蛋糕好吃。

除了送蛋糕,哥哥姐姐们还带来理发工具,为福利院小朋友们理了个干干净净的头发。哥哥姐姐们还买了34条毛巾,以及牙膏、花露水等六一礼物送给小朋友们。

爱心哥哥姐姐的领队翁小琴表示,他们就是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能过个甜甜蜜蜜的六一儿童节。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志愿者 福利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