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本周六将开展旧衣和闲置乐器捐赠活动

fq.fjsen.com  2016-06-01 09:21:07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爱在飞翔微爱服务队将在本周六(6月4日10:00-16:00)开展旧衣和闲置乐器捐赠活动,希望广大市民和商家踊跃参与。据介绍,这批爱心衣物将全部捐往云南福贡县。

据悉,今年4月份以来,云南福贡县多处出现泥石流、山洪等自然灾害,很多人的住所被破坏,很多家庭缺乏衣物棉被及生活用品,福清爱在飞翔微爱服务队决定联合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在福清体育场开展“衣旧有情神州行 天灾何惧侨乡爱”大型旧衣捐赠公益活动。

主办方表示,本次旧衣捐赠活动不收内衣,希望市民所捐衣物能保持完整,无明显污渍,捐赠前最好能将衣物消毒清洗干净并晒干。除了旧体育场门口(清荣大道大门口)外,还有3个捐赠点分别是龙江体育公园门口、龙山卓越观天下和镜洋永恩惠超市。

据悉,当天还将开展捐赠闲置乐器活动,爱心市民可以捐赠不用的钢琴、吉他、二胡和萨克斯等乐器和各种音响设备。如果乐器和音响设备有损坏也不用担心,主办方会邀请专业老师对乐器和音响进行维修、调试,直到它能够使用。这些爱心乐器将用来培养贫困地区孩子的音乐细胞。

如果有爱心商家或者志愿者参加活动,可以向勇哥报名,报名电话:15960066192。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捐赠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