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12所学校拿到中职教育招生资格

fq.fjsen.com  2016-05-19 08:42:15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建省2016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近日公布,共有253所,其中福清市有12所。这些学校包括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高等职业院校等。

据了解,福建省今年具有中职招生资格的学校数量比去年少了10所。省教育厅表示,未列入公布名单的职业院校、技工学校和教育机构(含联合办学名单),均不得开展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含联合招生、委托招生等)。对于违反规定擅自招收生源,不予承认其学籍,并追究相关学校及人员责任。

福清市12所学校分别是:福建省侨兴轻工学校、福建省闽江职业技术学校、福州第二技师学院、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福清市高山育才中学、福清市职业技术学校、福清市光明高级职业中学、福清卫生学校、福清三华职业技术学校、福清西山职业技术学校、福清龙江职业技术学校、福清美佛儿职业技术学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职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