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阿根廷足球教练ALE走进福清康辉小学

fq.fjsen.com  2016-05-19 08:35:3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马拉多纳足球俱乐部足球教练ALE一行来到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福清康辉小学,指导我市校园足球工作,全市中小学足球特色学校的体育老师、教练参加了此次教学培训活动。

ALE一行在有关人士的陪同下,观摩了福清康辉小学男女足球队教学赛,对小球员进行现场指导,并对我市中小学足球特色学校的体育老师、教练进行授课培训。

ALE来自马拉多纳足球俱乐部,是阿根廷教练员协会推荐的足球专业教练员。他在阿根廷从事青少年足球梯队训练工作,此次来华是应中国教育部的邀请,加入“校园足球教师海外引智计划”。

AL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从阿根廷远道而来,不仅向学生传授足球技术,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足球、倡导快乐足球,让同学们将足球运动融进血液中。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阿根廷 教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