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赴基层进行调研

fq.fjsen.com  2016-05-17 08:49:27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0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福清供电公司、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福清市廉政文化展览馆等处,就福清市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带群建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王进足一行首先参观了福清供电公司企业廉政文化展厅,听取了该公司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及党建带群建工作情况,对该公司不断夯实党建工作,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党建带动群建工作表示满意。

在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王进足参观了社区办公服务用房、便民服务中心、人口与家庭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活动中心等,对社区推行“一门式服务”“便民服务”,设立“党代表”工作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在位于福清市委党校的福清市廉政文化展览馆,王进足参观了展厅展板展示的福清反腐倡廉工作、福清古代廉吏和当代楷模以及福清市近年来典型腐败案例等,并在报告厅观看了福清电视台《廉政福清》的一期节目。

调研中,王进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福清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正气、走正道、守底线,努力营造廉洁从政的政治生态,维护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通过党组织建设引领群团工作,形成互动共促的良好格局,共同推进福清融入福州大都市建设,构建大福清发展格局。

福清市领导林健、刘迟、罗晓晖、陈恒东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王进足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