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港头一老人走失 家人急盼好心人帮忙寻找

fq.fjsen.com  2016-05-16 09:20:42  黎臻懋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福清站讯 16日,东南网福清站接到福清市民王女士的求助电话:家中一老人15日下午3点多出门,说是去福清看女儿,目前为止联系不上,希望好心人帮忙寻找。

据了解,老人名叫王征绅,年龄67岁,身高168厘米左右,体重140左右,家住福建省福清市港头镇东光村。出门时其身穿黑色长袖上衣(面前带些格子)和深灰色裤子。

东南网福清站也将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希望有爱心人士能够一同帮忙寻找。有相关线索的市民可以联系15005987598、13635225453,也可联系东南网福清站新闻热线0591-86000005。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老人 走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