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海口镇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解疑释惑

fq.fjsen.com  2016-05-04 09:14:35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把“两违”宣传工作做到位,4月29日,福清市海口镇组织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分发《致福清百万乡亲的一封信》,并现场为群众解疑释惑(如上图)。

“大爷,您好,这份材料您看一下,今后建房子都要申请审批了,只要是合理合法建房,政府是支持的。”当天,该镇青年干部走进牛宅村老年人活动中心,为老人解答“两违”知识,而其他志愿者则分批走入村民家中、农村小商铺宣传“两违”知识。

另一拨青年志愿者在海口村摆了“摊位”,向过往行人解读“两违”热点问题。“为什么要拆我们的房子?”面对老百姓的质疑,青年志愿者解释道:“因为无规划、无规矩乱盖房,会导致道路不成道路,规划成为空话。”在青年志愿者的耐心解释下,老百姓啧啧点头。

据悉,当天青年志愿者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份,现场为60多人次群众答疑解惑。“五四青年节来临之前,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纪念自己的节日,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出力,觉得很有意义。”海口镇团委负责人说。

当天,海口镇还对位于海口村的一处未经审批的违章搭盖进行拆除。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志愿者 解疑释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