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国家公务员年度健康体检已开始

fq.fjsen.com  2016-05-04 09:03:33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市医保中心获悉,福清市国家公务员2016年度健康体检已开始,体检时间为5月1日—12月15日,体检对象可携带本人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到指定的19所定点医疗机构的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据了解,此次体检对象主要为用人单位按规定时间缴纳公务员医疗补助费的公务员。参保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在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范围内自行选择体检项目。体检费用将从公务员医疗补助费用中支付,分别是男性550元/人,女性650元/人,由市医保中心与定点体检医院按月结算。公务员体检超过以上体检费用的,由体检公务员从其医保个人账户资金支付,最高支付限额为1000元,不足部分由个人现金支付。每年度限体检一次。

指定19所定点医疗机构体检分别是:省立医院、南京军区福州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中医院大学附属省人民医院、福建中医院大学附属省第二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福清市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73301部队医院、福建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福清分中心、融强医院、融城康泰门诊部、江滨医院、江滨医院、渔溪医院、元洪惠民门诊部、中山医院。公务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到定点体检医院体检。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服务 公务员 体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