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福清园林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fq.fjsen.com  2016-04-27 08:20:3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3日,“首届福清园林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天宝陂公园举行,现场共展出53幅优秀作品。福清市领导陈恒东、黄霄辉参加颁奖仪式。

3月1日,福清市总工会、福清市园林管理处启动以“园林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的“首届福清园林美摄影大赛”,大赛分为业余组、专业组进行。业余组有241人参赛,共征集到摄影作品300余幅。专业组有36人参赛,共征集到摄影作品251幅。这些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福清市近年来园林绿化建设新成就、新面貌,彰显了玉融儿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精神风貌。主办方聘请福建省高校摄影专业教师、影评人担任评委,对专业组摄影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后,黄崇稀的作品《茶亭寺即景》荣获专业组一等奖,获奖金1万元。郑玲、罗漩等11人的作品获得业余组“网络最受欢迎奖”,各获奖金1000元。

在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和赞助单位还为福清市园林一线工人赠送了10辆自行车。据悉,53幅优秀作品除了在颁奖现场展出外,还将于“五一”期间在市人民会堂展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园林 摄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