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崇文小学师生赴台湾游学交流

fq.fjsen.com  2016-04-18 08:42:1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3月27日—4月2日,由5名教师、11名学生组成的福清崇文小学教育交流访问团,赴台湾新北市中和小学开展游学交流活动,近日访问团已返回福清。通过交流学习,崇文小学师生对台湾的教育教学理念、管理方式以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等感受深刻,收获颇丰。

据悉,这是崇文小学与中和小学缔结“友好学校”以来的第8次交流活动。访问期间,崇文小学11名四至六年级的学生,来到中和小学相应的班级跟班学习,并与台湾学生一起参加才艺发表会、校外教学活动和庆祝台湾儿童节活动。崇文小学的5名教师也与台湾教师探讨班级管理策略,并联合举办美术科教学观摩研讨会、开展校外教学活动,感受两岸学科教学的差异性。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赴台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