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市镇两级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04-14 09:07:0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2日,福清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暨市镇两级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前,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以“争做好党员、好干部,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大福清作贡献”为主题,为与会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指出,王进足书记这堂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组织工作尤其是换届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党(工)委要紧密结合尤权书记、杨岳书记讲党课的精神,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交流讨论,全力以赴把王进足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

罗晓晖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市组织工作,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扎实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出成效;要认真抓好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开展新常态新理念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干部从严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要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务实精神,持之以恒抓落实;要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切实抓好基层党员队伍建设;要创新推进人才工作,健全完善人才政策体系,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确保福清“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福州新区福清海港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福清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福清市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各单位主要领导、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换届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