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部分重点工作

fq.fjsen.com  2016-04-13 09:08:21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部分重点工作,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一季度计划新开工未开工项目存在问题、滨海大通道2016年工作计划、环城路2016年建设计划、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以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许南吉指出,今年一季度以来,各级领导干部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全市经济继续保持大发展、快发展的强劲态势。下阶段,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共同谋划,全力构建大福清发展格局,加快融入福州大都市建设。

针对近期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许南吉强调,一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定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一线协调督促项目建设; 二要加强联动、密切协作,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规划设计、招投标、土地报批和征迁交地、资金调度、资金拨付以及施工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三要持续抓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严格依法规范操作,抓好精细化管理,确保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黄霄辉、潘俏黎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府 工作 许南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