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头镇多部门联合整治毁林建墓行为

fq.fjsen.com  2016-04-06 08:56:25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遏制乱建坟墓不正之风,保护森林资源,巩固殡葬改革成果,3月29日,福清市城头镇联合市民政局、殡管所、林业局等部门,对新楼村新楼山的毁林建墓行为实施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毁林建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来到新楼村新楼山,沿着山路,发现两旁的林地有不少违建墓穴。每到一处,整治工作小组都认真摸底核查,对确认属违建的墓穴,使用挖掘机进行清除覆土深埋。当天,整治小组共对违规违建的4冢活人墓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按照福清市关于墓地生态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3月10日至3月31日,为墓地生态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造势、摸底排查阶段。福清市城头镇此次统一行动,形成了威慑作用。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集中力量对各类违建进行强力拆除,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毁林建墓现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整治 毁林建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