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师大附中“空飞班”开始网上报名 只收男生

fq.fjsen.com  2016-04-08 09:05:2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面向全省自主招生80人,其中面向福州地区招收40名初中应届毕业生,只收男生,包括面向福清招4名。“空飞班”实行网络报名,时间为4月1日—24日。

据了解,与往年在中招提前批招生不同,今年福建师大附中“空飞班”面向福州地区招生,提前到自主招生环节。今年计划面向福州地区招收40人,其中福州市区12名,七县(市)各4名,各县(市)招生指标经县(市)教育局及福州市中招办同意可实行调剂。凡被“空飞班”提前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当地中考。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师大附中网站(网址:www.fjsdfz.com)进行报名。该校审核时间为4月25日—27日,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4月29日全天,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门学科,满分450分。之后,该校将在政审、身心检测及综合能力测试合格的前提下,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将于5月10日前在该校网站公示。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空飞班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