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建宝利特公司成为中国生态合成革认证企业

fq.fjsen.com  2016-04-06 08:43:09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过现场检查和严谨的产品测试,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BAOLITE”牌聚氨酯(PU)/聚氯乙烯(PVC)复合人造革,近日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人造革合成革专业委员会授权使用“中国生态合成革”证明商标。至此,该公司成为我国第十家“中国生态合成革”认证企业。

据了解,“中国生态合成革”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的证明商标。其“门槛”包括年销售额大于1.5亿元、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采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检测手段、具备完善的环境保护措施等。

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年设立以来,秉承“清洁生产、绿色发展”的理念,引入高新科技项目,建立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通过不断推陈出新,研发新型高分子功能性生态环保材料,让产品各项指标达到、甚至优于欧盟标准和国家生态合成革产品技术标准。该公司还打破欧美的贸易壁垒,成为中国合成革行业最佳出口企业之一。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认证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