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网友反映上山防火路被堵怕影响收成 回应:合法用地

fq.fjsen.com  2016-03-24 15:36:06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上山防火路被一厂房堵死

东南网3月23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王晓燕)近日,网友“白云”在《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自家承包的一片东坪沃底山林,上山防火路被一厂房堵死,影响了今年的收成。【留言链接】

23日,记者来到福清宏路街道东坪村,看到该网友所说的山林脚下确实有一个大约三亩的厂房。厂房大门紧锁,没有运作迹象。记者环顾山林四周,没有找到能上山的路。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联系到该山林的主人郭先生。“山上树木葱郁,眼看就能收成了,上山防火路被堵让我们不知如何是好。”郭先生还告诉记者,他家承包的山林近1000亩,自己身体不好,每周要去医院做透析,就等着树木收成来应付巨额医药费。

上山防火路被一厂房堵死

记者随后走访了福清市宏路街道办事处,“这个事情从去年就开始处理了,厂房负责人常年在国外,我们曾多次调解均无果而终。”包片领导张晖告诉记者。宏路街道还表示,目前因纠纷双方分歧较大,宏路街道和东坪村委将继续参与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另外,根据福清市国土资源局调查核实情况,该事项涉及开发区工业储备地2013-01号(预申请单位:福清市明旺食品有限公司)项目用地。该项目用地经有权机关批准,征地程序合法。该厂房地块占地3亩多,其中2亩为真丰村土地,东坪村占地1亩。该地块原来是养猪场,现改为红豆杉苗木培育场,未发现新建厂房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道路 被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