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合唱事业快速崛起 多彩引领幸福生活

fq.fjsen.com  2016-03-09 09:39:41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舞蹈学院剧场,随着舒缓的音乐响起,一只接着一只的鸟仔破壳而出,用好奇的眼睛打量着外面的世界……当天,24名身着色彩斑斓服装的福清娃,凭借着精湛的舞技、扎实的基本功、童趣的表演、深情的演绎,折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从全国各省市入围的175个展演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少儿舞蹈银奖——“小荷新秀”奖。

2015年7月,福清市文化馆第一次组织少儿参加全国最高级别的舞蹈赛事即获大奖,充分展现了福清市群众性舞蹈活动的蓬勃开展及不凡的实力。舞蹈《鸟仔》讲述的是一群可爱的鸟仔,从破壳而出到跌撞试飞,到长大后展翅飞翔的故事。这,宛若福清市群众文化活动从单调贫乏到丰富多彩的蜕变历程。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合唱 崛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