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春节假期过后 福清房屋租赁市场趋热

fq.fjsen.com  2016-03-03 08:27:03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采访发现,春节假期过后,福清楼市迎来了租赁旺季,但相比往年动辄一两成的涨幅,今年房屋租赁价格显得相对稳定。

记者昨天在福清市区多家房屋中介机构了解到,本周福清市房屋租赁成交量比节前多出3到4倍,求租者明显增加,房源也很充足。但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的租金涨幅却不大。“往年每到春节后,房屋租金都会比前一年有所上涨。”某房屋中介负责人林先生说,今年春节后的租金与去年同期相比差不多,位于城区的三房一厅套房平均租金在1500元左右,而电梯房的租金也只有2000元至3000元左右。

“根据往年的情况,春节后的房屋租赁市场旺季会持续到3月份才会结束。”业内人士提醒,租房市场虽然红火,但市民在出租或承租房屋时最好要选择正规的中介机构,并签订租赁合同,避免产生纠纷。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房屋 租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