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组织部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

fq.fjsen.com  2016-03-01 08:56:53  颜阵寒 薛常枝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清市委组织部在石竹街道召开2016年度春节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来自石竹、音西、宏路、镜洋等镇街的部分流动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流动党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介绍了各自在外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交流各自创业感受,并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来自镜洋镇齐云村的党员郑明珠表示,福清市委组织部每年组织召开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让在外打拼的党员感到很亲切。平时村党支部在讨论重大村务时,都会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征询意见建议,学习资料也能够及时寄送到现居住地,让在外务工经商的党员们觉得很踏实。来自宏路街道宏路社区的党员占瑞昌则建议,流动党员之间也要加强联系,可以通过QQ、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及时了解本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福清市委组织部领导勉励福清全市流动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力争务工不误学;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福清形象的宣传员、群众致富的信息员、招商引资的联络员,争取建功再立业;要注重加强与流出地党组织的联系,主动接受流入地党组织的指导,实现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有序化,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市委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