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收看全国乡村规划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fq.fjsen.com  2016-02-29 08:45:46  王丽丽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5日,全国乡村规划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就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村庄规划编制要点、提高村庄规划的实用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城乡建设也开启了新局面。规划建设好广大农村,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既是“十三五”时期的迫切任务,也是国家建设的战略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村镇建设工作,真正把村镇规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有效解决村镇建设无规划、建设无序的问题;要切实创新理念,从农村的实际和特点出发,认真落实住建部指导意见提出的新理念、新方法,避免简单照搬城市规划的模式,制订出真正简便、易懂、实用的村镇规划,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强化宣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管理人员、规划人员的知识水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乡村 规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