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组织收看全国、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fq.fjsen.com  2016-03-01 08:44:22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全国、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高双成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爱国卫生运动对于预防和减少疾病、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全民卫生素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会议要求,各地要围绕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爱卫会组织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群防群控,重点围绕农村污水处理和城市环境卫生薄弱地段卫生等问题,深入开展新一轮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全国、全省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福州市随即召开会议对爱国卫生工作进行部署。随后,福清市对春季爱国卫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福州市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年初下达的工作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发动群众、展开行动,为建设美丽福清、健康福清做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电话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