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晒微笑,晒幸福”投票活动圆满落幕 获奖者可领取奖品

fq.fjsen.com  2016-02-27 16:00:03  周丽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7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周丽芬)昨日,由东南网福清站主办、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冠名的 “一览文化•晒幸福,晒微笑”投票活动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投票活动经过23天的激烈角逐,共投出了9名获奖选手。其中,25号参赛选手以1901票夺得冠军;31号参赛选手以22票之差位居第二;47号参赛选手以1119票取得第三名。不仅如此,50号、26号、58号、60号、33号五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了纪念奖。根据赛制规定:纪念奖和参与奖投票数需在500票以上。因此,参与奖仅有18号一名参赛选手满足条件。“礼物不是我们参加活动的目的,也不是想让女儿上海报,重要的是凝集着大家对女儿的爱,是亲情和友情堆积出来的力量!”一等奖获得者家长表示。

投票期间,参加投票的所有网友均获得了免费抽奖的机会。据统计,截止活动结束,共有28名网友中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四等奖2名;五等奖4名;六等奖8名。

以上获奖选手29日起(工作日8:00-17:30)均可前往东南网福清站(福清市清昌大道92号三方大厦二楼东南网)自行领取奖品并拍照留念。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投票 领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