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建设目前已全面铺开

fq.fjsen.com  2016-02-02 09:28:4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作为福州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项目,全长约113公里、总投资约94亿元的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建设目前已全面铺开(如图),并有望在2017年底实现通车。

记者了解到,滨海大通道项目于2014年年底动工,到2015年已完成建设投资4.8亿元,超额完成了年度投资计划。

1月26日,记者在滨海大通道福清段A标段(元洪区纵四路至东阁农场段)看到,施工队伍正进行路基及海口特大桥桩基作业。“福清段分为6个标段,目前,从城头至东阁农场的A、B标段已全线动工,剩余标段建设的前期工作也已全面启动。”市推进滨海大通道建设工作指挥部现场协调负责人吴玉平告诉记者,该项目动建以来,指挥部加快了项目的报批、征交地、设计施工等工作,为推动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建设创造了条件。目前,除了A、B标段已全线施工外,东阁农场至三山沁前段、江阴莆头至江涵大桥段和三山北陈经高山、东瀚、沙埔至三山泽岐段等标段已全面启动前期工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滨海大通道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