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提醒:福清爱美人士谨防商家不合理的涨价

fq.fjsen.com  2016-02-01 08:41:21  林明 丁建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春节临近,“美丽经济”大热,有很多爱美人士纷纷选择这个时候走进理发店、美甲店或购买化妆品,给自己换个新形象,迎接新年的到来。但业内人士也提醒:谨防商家不合理的涨价。

连日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理发店发现,各店的生意都十分红火,一批又一批的顾客让理发师和学徒们忙碌不停。

“新年新气象,先做个头发,过年好参加亲友聚会,现在还没到大涨价的时候,尽管要排长队,但我还是愿意来。”市民陈女士说。

多家理发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元旦至春节期间是理发行业的旺季,很多理发店会适时推出办会员卡或剪发优惠活动,以争取更多的顾客上门。

记者注意到,不仅是理发店生意红火,美甲店、化妆品店也迎来销售高峰。在东门某美甲店,记者见到正在接受美甲的90后小林。小林说,做美甲是为了向亲友炫耀自己能跟上潮流,她有好多个朋友都选择在年前出来做美甲。

在网上,化妆品也卖得很红火。记者在“淘宝网”中输入“化妆品”三个字,随即跳出上千种商品,而最热的一款化妆品的销售记录已达到5万人次。

顾客在乎个人形象,让商家们赚得盆满钵满。但业内人士提醒,春节前,顾客容易遇上“涨价潮”,而且商家因为忙碌,可能服务也不到位,所以,有美容需求的顾客不妨避开高峰期,尽量提早消费、理性消费。如果遭遇商家不合理的涨价,要保留好证据并向有关部门投诉,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商家 涨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