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祥兴集团计划投资7.36亿元北师大任丘附属学校正式开工建设

fq.fjsen.com  2016-01-28 08:19:1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任丘附属学校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河北省任丘市举行,这标志着祥兴集团计划投资7.36亿元的北京师范大学任丘附属学校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任丘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加强与京津地区的对接,推进京津项目与任丘合作发展。特别是在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方面,自2013年起,任丘市与北师大、祥兴集团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探索合作发展的新模式、共赢点。2014年12月,三方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任丘市政府、祥兴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确定在任丘建设北师大任丘附属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任丘附属学校项目位于任丘市裕华西路教育园区,用地面积3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39万平方米,办学规模13480人,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国际学校多个教育阶段。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9月投入使用。

项目推进会上,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为任丘附属学校授牌。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表示,将竭尽所能把北师大任丘附属学校建成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体制创新型学校,打造成河北省基础教育的名校,为推进任丘教育事业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学校 开工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