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无功补偿设备”为企业节能降耗

fq.fjsen.com  2016-01-27 08:48:46  卢贤明 天渝 小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无功补偿设备可以说是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的一件利器,你们安装后还要学会正确使用,这样就能降低无功损耗,提高功率因素。”1月13日上午,阳下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再次深入洪宽工业村,为企业节能降耗支招。

春节将至,洪宽工业村内许多企业在加班加点赶订单,也带来了用电量的急剧攀升。为保障企业冬季用电平稳有序,阳下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减少用电成本。

新年新气象,福清供电公司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上门为企业量身定制节能方案,积极引导客户安装无功补偿设备,降低电能损耗。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100余家企业提供了上门服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节能降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