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宏路中学新校区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fq.fjsen.com  2016-01-25 08:48:3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看到,福清市校安工程——宏路中学新校区项目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春节前可投入使用。

福清宏路中学新校区位于石竹街道上郑村(原校区东侧),项目用地面积为34.72亩,2011年10月8日经市发改局批准同意立项,并列为校安工程。项目包括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兼实验楼、图书馆及配套设施等建设,总建筑面积2222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410万元。

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该校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兼实验楼、图书馆大楼已经封顶,外墙粉刷以红、白两色为基调,简洁明快。

“这三栋房子的主体结构和外装修已全部完成了,就剩下道路和内装修修补项目,预计在春节前可全部竣工验收。”项目经理张建国说,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高宏路中学的办学条件,促进福清宏路片区教育进一步发展。

宏路中学校长郑永斌说,新校区建成后,该校会引进一些优秀教师,更好地服务融侨经济开发区发展,进一步解决当地群众和外来工子女就读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学校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