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日行一善”公益义卖活动在福清一拂公园举行

fq.fjsen.com  2016-01-18 09:45:29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8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16日,由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16年春节送关爱——日行一善公益义卖活动在福清一拂公园举行。

活动期间,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依然人头攒动,激情高涨。薛文栋、陈忠华、陈文奇、庄敏、陈贻敏等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幅又一幅书法精品,用于义卖。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献出数幅名家书画。中国瑜伽联合会何千金团队还进行了瑜伽表演,玉融初级中学的学生进行了合唱等文艺演出。据悉,薛建波志愿者服务队每年春节前都会举办各种公益募集活动,为困难户筹善款,用实际行动温暖需要帮助的群体。

据了解,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由“中国好人”薛建波于2009年3月创办,2013年曾荣获“福建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奖”。经过几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以厨师为主体,涵盖公务员、教师、医生、企业家等,总人数超过1300人,成为我市最活跃的民间自发组织的学雷锋社团之一。”薛建波告诉记者,从2009年开始,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开展“日行一善”活动,至今为止,已募集资金近300万元,帮助了360户困难家庭700多位困难人士,引起社会广泛赞誉。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义卖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