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遇难融籍后裔》追踪:“薛能贵是我的父亲!”

fq.fjsen.com  2016-01-05 09:11:19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薛能贵是我的父亲!”2015年12月29日,在福清东瀚镇大壤村薛厝自然村村民薛由臣家,薛由臣、薛由宝捧着族谱对记者说。

记者翻开这本重修于2001年的《风池路下薛氏族谱》,在712页看到以下记载(如图):

“能贵,子雄公长子,生清光绪三十年(甲辰)五月(一九○四年六月),卒一九六七年四月二十二日(丁未年三月十三日)。

妣:东瀚田尾村林谊梗之女林和宋,生清宣统二年(庚戌)十二月二日(一九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卒一九七九年九月二日(乙未年七月十一日)午时。

坟:公葬东田坐北向南,妣葬加福山虎头坟边坐西北向东南。

子四:长子由忠,次由臣、三由孝、四由宝。

女:桂英……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遇难 后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