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体育场施工跑道元月底前有望重新开放

fq.fjsen.com  2015-12-31 08:55:32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体育场封闭施工有一段时间了,何时重新开放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热点。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市体育场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有望于2016年1月底前向公众重新开放。

去年10月份,福清市相关部门对市体育场进行封闭式施工改造,但由于今年雨水不断,导致塑胶跑道施工被迫一再耽搁。昨日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市体育场的南北两个铁门都是紧闭的,里面空无一人,塑胶跑道上还堆放着不少材料,体育场内有一张公告,上面写着“为配合福清市体育场工程的改造,保证工程顺利进行,施工期间暂停对外开放。由此给广大市民造成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别的运动场太远,不锻炼经常觉得浑身难受,如果能及时对市民重新开放,那肯定是件好事。”市民老张说,原先他经常约朋友到市体育场打太极拳、跑步锻炼等,自从体育场封闭施工后,他几乎“憋”了一年多没有锻炼。

对此,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福清市体育场的400米标准环形塑胶跑道正在改造中,如果没遇到下雨等天气影响,估计再过10多天就可以全面完工,重新开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体育场 施工跑道 开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