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一福清江阴乡亲在南非遭抢身亡

fq.fjsen.com  2015-12-06 13:35:57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6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记者获悉,2日,在南非林波波省经商的福清籍夫妇遭遇入店抢劫,3名匪徒将店主陈某夫妇打成重伤,妻子杨某被送往附近医院后死亡。

据了解,夫妇俩都是福清江阴镇人。据南非警民中心负责人介绍,陈某夫妇平时居住在店里。南非当地时间晚上8点10分左右,突然冲入3名手持手枪和刀具的劫匪,进行抢劫。陈某夫妇被打伤。劫匪抢夺财物后离开现场。邻居发现陈某夫妇受伤,报警求助。随后,两人被送往医院。医生表示,陈某头部受伤,虽然保住了性命,但还需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而陈某的妻子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而亡。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抢劫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