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岁男童走丢后现身福清追踪:靠热心人照顾

fq.fjsen.com  2015-12-07 08:36:26  吴臻侯 希辰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侯 希辰)年轻的爸爸小高,带着3岁的儿子小小(化名)外出,在福州白湖亭附近将小小独自留在车内,并反锁车门。不想20分钟后,小高回来时,却发现车门被打开,小小不见踪影。在苦寻2天后,小小“神奇”地出现在福清。该报道引起众多市民关注,昨天,小高告诉记者,已经将儿子接回福州,目前小小的精神状态不错,他感谢所有帮助寻找孩子的网友。

昨晚,记者再次联系小高,此时他正陪着儿子小小。“小小是个外向的孩子,经历这次走失,他的精神状态并没有受太大影响。”小高说,昨天一天,他接到不少热心市民打来的电话,询问小小回家后情况,对此,他非常感谢。

按照找到小小的网友描述,小小是2日下午四五点出现在福清市区的。“发现小小孤身一人走在车来车往的大街上,网友便将他带回了家。”小高说,接下来的两天,小小都是在这名网友家度过,“对方细心照料,孩子并没有饿着冻着。”这名网友以为小小的父母在福清,一直在福清周边寻找,直到看到孩子父亲小高的寻人微博后,才联系上他。

对于小小为什么会出现在福清,小高也很纳闷。“对于如何到福清,小小没办法说清楚。”小高说,小小走失的地方,离白湖亭车站很近,这里有不少开往福清的大巴。他怀疑小小是自己跑上过路班车,跟车到了福清;也可能是被人带上车后,小小觉得不对劲,偷偷跑了。

这些天,不少网友关注着小小的命运,“今天看到海都报,知道孩子找到了,特别高兴。”有网友写道,希望此事能再次给家长们敲响警钟,“孩子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哪怕只是短时间离开,也不要将孩子单独留在车内。”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男童 热心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