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海洋渔业普通船员培训班开班 100名学员参加

fq.fjsen.com  2015-11-25 08:47:55  林文捷 王夏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渔民持证上岗率,提高船员应对海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11月23日开始,福清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三山镇举办2015年度第一期海洋渔业普通船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围绕海上求生、船舶消防、海上急救、救生艇筏操纵等内容,并结合身边的实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教学,力求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掌握处置海上交通事故和其他意外的正确方法,把危险降到最低程度。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集中了福清三山、龙田、港头、江阴、海口等镇近100名学员,培训时间为5天。培训结束后,由福清市渔船渔港管理处工作人员组织考核,并发放证书。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船员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