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老科协新建立科普示范基地--运嘉植物园

fq.fjsen.com  2015-11-16 08:44:48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5日,福清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建立一个新的科普示范基地--运嘉植物园。

运嘉植物园位于福清海口镇柏渡村前攀自然村,是我市首家品种最多、门类最全的私人植物园。该园占地近20亩,目前已种植珍稀树木500多种,已鉴定挂牌的达到一百余种。植物种类包含松科、杉科、榕树科、茄科、棕榈科、樟树、桂花树、开花植物以及果树等十几个大类,其中最珍稀的植物有桫椤、笔筒树、大叶花等。该植物园争取在两三年内引种1000多种树木。

据了解,该植物园是福清市老科协继沙埔绿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龙田镇承文实验场之后,挂牌建立的第三个科普示范基地。该协会负责人表示,将以科普示范基地为平台,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开展好科普教育、宣传、培训、咨询等活动,为提高群众科学素质,促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老科协 科普 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