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劳模宣讲团走进港头镇 100多人聆听宣讲

fq.fjsen.com  2015-11-10 08:19:1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9日下午,由福清市总工会主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模宣讲团港头专场”在福清港头镇政府举行。福州市第三十三届劳模、港头镇草柄村党支部书记王长勇作宣讲报告。福清港头镇各企业工会代表、港头镇机关干部职工100多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王长勇激情满怀地讲述了自己从2000年被乡亲推选担任草柄村党支部书记15年的经历和感受,并从邻里纠纷排解、村规民约,爱民如子、新农村建设,到带领村民致富等方面,以感人事例,讲述了港头镇草柄村从落后村、贫穷村蜕变成如今绿色、文明、富裕、幸福家园的过程。

报告会后,福清市五环车辆部件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表示,宣讲团成员向大家播撒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播撒劳模精神种子,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对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劳模 宣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