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实小举办义卖捐赠活动慰问残疾孤儿和老军人

fq.fjsen.com  2015-11-05 08:39:04  郭成辉 娟鸿 云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近日,福清实验小学组织师生举办大型爱心义卖活动,筹集到47327.8元爱心款,用于走访慰问残疾孤儿和革命老军人。

福清市“天使之家”位于市区龙山车场附近,有一位“天使妈妈”收留9位残疾孤儿。当天,“天使妈妈”向实验小学师生们介绍了其收留孩子的情况,大家被天使妈妈和义工们的大爱所感动。之后,学生们表演了节目,并与残疾孤儿互动玩游戏。临走之前,还送上爱心款18327.8元。

福清市光荣院现有孤寡老军人9人,这些老军人曾经为共和国的成立和祖国强盛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当天,实验小学师生们与老战士交流座谈,还表演了歌舞节目,并为老军人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款。

据悉,接下来,该校还将走进福清渔溪镇后朋小学,捐赠余下的爱心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义卖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